休斯顿牛仔节因疫情停歇两年后首次启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7日讯】休斯顿牛仔节盛会将在下周一开始。这是疫情中连续停办两年后,首次恢复举办。

众人期盼的学生的牛仔节今年终于恢复举办。它是休斯顿最大的活动,今年是第90届。牛仔节是德州西部文化的展示会,也是娱乐美食的盛会,每年给休斯顿带来上亿的经济收入。

周五在休斯顿市中心荷曼广场,举行牛仔节启动前的热身活动。伴随着现场牛仔音乐会,空气里飘散着烤肉的香气,牛仔节一百多个委员会摆摊设点,介绍项目内容,涵盖了从文化,教育,展览,比赛,到娱乐,消费,演出等众多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

市长将即将开始的牛仔节,比做橄榄球赛的超级碗,充满兴奋和欢乐。疫情中首次恢复牛仔节举办,显示了休斯顿市顽强的生命力。

今年的牛仔节从2月28日开始,连续三周,一直到3月20日,在NRG Park举办。牛仔节将发放二千万奖学金,而且规模巨大,义工人数达到三万三千人。休斯顿牛仔节总裁表示,今年牛仔节将增添女子项目,精致餐饮,以及新的游乐设施。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