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学生不愿戴口罩 被迫离开教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近日,一段网路视频中,有一位加州圣贝纳迪诺县的教师,将一位不戴口罩的学生拖出课堂。学区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根据近期在网上流传的一段影片,一名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苹果谷联合学区(Apple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教师,在西班牙语课期间,将未戴口罩的学生莱利,强行拖出教室。

莱利的母亲 Jolene Roper:“老师用西班牙语对他说,让他戴上它(口罩)。莱利说‘不,谢谢,我想留在课堂上,不戴口罩做作业’。当时老师用西班牙语说要(莱利)出去,当他走向莱利时,听起来像他可能试过两次不同的方式,比如拿起莱利坐的椅子,所以我儿子站了起来,又坐了下来,只是想弄清楚事情。”

第二次,老师双手抱起莱利,将他强行从课堂上带走,令莱利非常尴尬。

莱利的母亲 Jolene Roper:“因为他(不戴)口罩,他被带到外面,然后我猜想当他被带到外面时,我想班上的大多数人都摘下了口罩。”“我不是反对口罩,无论如何,我只是支持有口罩选择。我真的在为我的孩子而战。看着职业运动员和政治领导人能够过上他们的正常生活,而我们的孩子脸上戴着这些口罩,这真是令人难过。它妨碍了学习。”

她表示已经被告知莱利不必再和那位老师有交集。

苹果谷联合学区发言人知道这段在网上流传的影片,并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他们也已经通知外部机构,进行保密调查,也会根据加州法律采取适当行动。

事实上,加州其它学区,在过去几周,也有家长和学生抗议口罩令

根据《加州环球报》报导,加州有10个县的24个学区,正在考虑取消口罩规定。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