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数周上涨后 美抵押贷款利率首次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数周来,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一路上扬,在达到近4%的峰值后,首次出现下滑

根据“房地美”的数据,上周,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3.89%,比前一周略有下降。

“房地美”首席经济学家萨姆•卡特说,即使这样,在过去半年内,抵押贷款利率已经上涨了一个百分点。

据卡特预测,随着春季购房季来临和房屋库存持续下降,房价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温之前,仍将保持上扬。

房地产经纪人网站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海尔说,过去一周,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的不确定性,削弱了10年期美国国债的利率,推动了贷款利率的下降。

近来较高的利率推升了购房成本,最终影响到购房者的购房能力和兴趣。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上周的抵押贷款申请数量,降至2019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