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铁链女调查报告恶评如潮 陆网民P图讽“同一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铁链女调查恶评如潮 网民P图讽“同一个人”

中共官方第五份“铁链女”调查结果公布,通报认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杨某侠”;并称铁链女生育第一子后节育,11年未生育,后节育措施失效,再生7个孩子。该通报公布后,立即有十几万网民跟帖,舆论再次炸锅,还掀起“同一个人”P图高潮,网民嘲讽:这份通报最大成功之处,就是让所有人都不相信。前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实真相明摆着,中共当局彻底不要脸了!”

北京7区现病例 武汉隔离数万时空伴随者

中国大陆各省疫情持续升温,北京市7个区均有新增病例,武汉新增风险区,当局不但将密切接触者、次级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而且将所谓的“时空伴随者”也集中隔离,引发民间不满。山西忻州因疫情禁止所有车辆出入,四川成都多所高校发布暂缓返校通知。

中共人行续“放水”刺激中国经济 收效甚微

从2021年中旬至今,中共央行一连串的刺激政策并未阻止经济下滑。中共央行于2月10日发布今年1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9.8%;狭义货币(M1)同比下降1.9%,经季节调整后为增长约2%。有经济专家认为,数据显示中国经济不景气。

中国养老金将耗尽 80后或无养老金可领

中国老龄化问题严重,养老危机加深,中共再次提出延迟退休,2月22日宣布,从今年1月开始实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的制度,这一消息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有民众担心,这个做法是在变相证实养老金可能出现严重亏空。根据推算,中国的“80后”很可能成为第一批领不到养老金的群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