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虎年 南加市集地面现老虎粉笔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随着中国新年的喜气洋洋,南加各处可以看到充满年味的装饰。洛杉矶农夫市场的地上,展出了一幅以粉笔绘制的画作,让游客感受虎年的氛围。

新年到来,南加州随处可见带有过年气氛的装饰。洛杉矶农夫市场地面上,也有一幅象征虎年老虎画作,充满虎年的氛围。

艺术家里帕索(Jennifer Ripassa)表示,创作这幅画总共花了约两天时间,作画过程约耗费20个小时。期间,有不少路人围观,但要避免有人不小心毁坏画作。

南加艺术家 Jennifer Ripassa:“我们得到了人们的良好关注。大家真的很喜欢看我们作画。没有任何困难,唯一的困难是,有时要试着让孩子离开,让他们不要在上面走来走去,但还不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过程。”

两岁就开始画画的里帕索,也会创作粉笔画、壁画、油画和铅笔画等,她也曾在美国各地作画。

南加艺术家 Jennifer Ripassa:“我通常做的主要事情是肖像,人物肖像。但是,当我画粉笔画时,我通常会画得很大,而且我会在全国各地旅行。所以,这会很有趣。”

不少游客也拍下她的作品,向她表达喜爱。她期许在虎年,她与丈夫能迎接新生命到来,并祝愿所有人健康快乐。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