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电影《沉默呼声》25日起加拿大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获奖故事片《沉默呼声》(Unsilenced)将于2月25日起,在加拿大十大城市同时放映。该片上月在全美上映后,获观众广泛好评,许多人说“这是一部必看的电影”。

在“奥斯汀电影节”上获奖的影片《沉默呼声》,上个月在全美30个城市同时放映,好评如潮。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观看并推送影片之后,美国多家媒体报刊都给予高度评价。

“奥斯汀电影节”选片人 (Film Programmer) Tim Gray:“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Leon(导演李云翔)的工作绝对令人惊叹。我认为真正吸引我们的是影片中的人物和人性、影片,以及捕捉到的独特视角。我不仅被它深深吸引,而且每个人物,我觉得我不得不跟随他们的心,不得不跟随他们的故事,直到最后,如此令人着迷。”

《沉默呼声》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99年夏天,两对清华大学的学生情侣,冒着被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危险,冲破中共严密的监视和封锁,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曝光。

《沉默呼声》导演李云翔:“在你的生活当中遇到逆境的时候,遇到谎言的时候,需要你用勇气和智慧去回应的时候,我想这个故事,也给人很多这样的启发和震撼。”

《沉默呼声》(Unsilenced),将于2月25日起,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哈利法克斯等十大城市同时放映。导演李云翔将出席25日多伦多和26日温哥华的放映会,并做放映之后的问答互动。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