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游轮亮相 三月启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海洋奇迹号 ”,即将启航,去看一看。

世界最大的游轮“海洋奇迹号 ”(Royal Caribbean’s Wonder of the Seas),高达362米,是在法国建造,可容纳6988位客人和2300名船员。这艘拥有18层甲板的巨型游轮,即将在今年3月4号启航。

这艘豪华邮轮,届时将从佛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航行到加勒比海沿线。在5月,推出从巴塞罗那和罗马出发的西地中海巡航。

“海洋奇迹号”游轮上有八个分区,其中一个分区,有超过20,000棵天然植物,船上设施还包括海上最高的滑梯,和一条10层楼高的滑索,以及一个巨大的池边电影屏幕。

这艘超级豪华游轮原定在2021年交付试航,但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被迫推迟首航。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