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 勒布朗队胜杜兰特队 库里MV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当地时间2月20日,2022NBA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以163:160击败了杜兰特队。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30投17中,拿到50分,三分球27中16创造了全明星三分纪录,生涯首次获得全明星赛MVP。

本场比赛,杜兰特队这边,杜兰特因祖母去世,临时宣布缺席;追梦-格林因伤无法参赛。勒布朗队这里,詹姆斯‧哈登和多诺万‧米切尔因伤、因病都没有出场。

因为是表演赛,双方基本上不设防,比赛没有强度对抗,在场上,双方都是以攻对攻。上半场,库里表现的非常积极,三分线外11投8中,得到了24分,但他所在的詹姆斯队仍以93:94,落后杜兰特队1分。

第三节,库里又命中了7个三分,这也是全明星历史的单节三分进球纪录。不过两队分差并没有拉开,三节战罢,勒布朗队依旧以138:139落后1分。

末节,比赛的赢球目标分数被设为163分。为了赢得胜利,两队也开始认真对抗起来。库里三分球、上篮连续得手后,个人拿到了50分。此后,由于对手增强了防守力度,库里连续6次打铁,错失了纪录。目前全明星单场得分纪录是由浓眉戴维斯保持,他在2017年全明星周末39投26中,轰下了52分。

2022年2月20日,NBA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以163:160击败杜兰特队。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30投17中,拿到50分,生涯首次获得全明星赛MVP。(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转身跳投得手,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勒布朗队163:160击败杜兰特队。库里顺利拿下了全明星赛的MVP。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为:45:47、49:46、45:45、21:25(杜兰特队在前)。在勒布朗队中,“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得到了30分,勒布朗‧詹姆斯贡献了2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杜兰特队,“大帝”乔尔‧恩比德得了36分、10个篮板,特雷‧杨有13分,安德鲁‧维金斯有10分进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