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校免学费STEM教学 拓展学生发展空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科学与技术学校是一所Charter学校系统,在休斯顿有六个校园,近日我们的记者走访了这家学校,了解他们的优势所在。

科学与技术学校,英文缩写SST,是一家免学费的Charter学校系统,他们不是公立,也不是私立学校。在休斯顿,圣安东尼奥,Corpus Christi 都有分校区。SST在休斯顿有6个校园,招收学前班到10年级的学生,目前有3500名学生。休斯顿校区市场推广负责人Natasha Turner表示,Charter学校的入学条件不受地域限制,并专注于STEM学科的教学,也就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拓展了学生的发展前途。

SST学校除了强大STEM教学,同时也注重学生的品格发展,SST荣获品格网站的Character.org的认证。

SST随时接受入学申请,有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可以在SSTSchools.org网站上了解,预约参观学校。学校也接受特殊需求的学生。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