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事件后 市郡联合成立特殊活动工作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0日讯】去年Astroworld音乐会发生踩踏事件,造成民众伤亡。本周,休斯顿联合哈里斯郡成立特殊活动工作组,制定安全管理措施。

休斯顿市长特纳和代表哈里斯郡政府的第二区区长Adrian Garcia联合宣布,成立特殊活动工作组,对休斯顿市和哈里斯郡内的公共活动进行统一的管理。

去年11月发生的AstroWorld现场音乐会发生踩踏事件,媒体曾报导休斯顿市和哈里斯郡在事件的责任上出现不同说法。哈里斯郡第二区区长Garcia表示,需要对管理进行审视。

工作组由休斯顿市和哈里斯郡的指定的十人组成,其中包括市长特殊活动办公室主任,休斯顿警察局局长,消防局局长,前联邦调查局休斯顿分局局长,现任哈里斯郡司法与公共安全管理负责人等。

休斯顿每年在当地举行的活动,包括文娱活动,展会,巡回演出,国内和国际比赛等等数以千计,参加的人数上千万。休斯顿的牛仔节也将与二月底开始。工作组将审阅休斯顿市和哈里斯郡各自现行特殊活动管理政策和流程,安全标准及执行,政府部门的责任,以及部门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并提出改进意见。

新唐人记者陈玲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