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三大丑闻难掩 北京当局骗术被揭穿

引起无数人关注的徐州八孩女的惨案,在2月15日又有了新的进展。当日,中国调查记者邓飞在微博公布了民众提供的杨庆侠与董志民结婚证相片,照片显示,照片上的杨庆侠相貌与被囚禁的八孩女明显不是同一个人,但与官方通告的云南失踪的“小花梅”属于同一人。那么,徐州官方需要回应的问题就是:“小花梅”今何在?“八孩女”又是何人?谁给他们办的结婚证?徐州四份通告中的虚假之词由谁提供的?谁要为此承担责任?

无疑,徐州被铁链囚禁并被虐待二十多年的“八孩女”是北京冬奥会期间曝出的一大丑闻,其国内外几十亿的关注度远超人们对冬奥会的关注度,很多不曾沉默的和曾经沉默的国人,不再在乎中共当局的一再删贴甚至警告,而是选择了持续发声,并通过民间力量,将真相一点一点逼了出来,因为他们清楚,面对如此毫无人性之事,如果我们再不发声,今天受害的是八孩女,明天也许就是你我,就是我们每一个人。

可以说,通过这个惨剧,世人看到的是地方当局的刻意掩盖,看到的是中共高层的漠然,看到的是所有官方媒体的装聋作哑,其背后是什么不言而喻。正如不久前台湾东森新闻的《关键时刻》节目中的一位嘉宾所评论的,“这样邪恶的政权,这样的国家还想统一台湾,还想办冬奥,要不要脸?”

但让世界惊异的是,在这个事件中,世人更看到的是仍有血性和正义感的中国人,在困境中,机智勇敢地将中共当局欺骗民众的一个个谎言戳穿,将中共当局逼到了十分尴尬的境地:不彻查,真相难掩,民愤难平;彻查,将会牵出从上到下,包括政府官员、警察在内的众多同案犯,而且还要牵出中共罪恶的计生政策等。如果将他们当作替罪羊祭出,当局恐惧可能在中共官场引发的巨大效应,那就是替邪恶的中共卖命的官员警察们在发现成为弃子后,会从内部动摇中共。

如果说徐州“八孩女”案让很多普通的中国人再次看穿了中共的骗术,让世界通过这一丑闻了解了中国人活的如此悲催,更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是何等没有人性、不尊重人权的政权,那么,冬奥会期间,北京为了继续掩盖彭帅被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丑闻所作的努力,反而更证实了外界对彭帅是否自由、其言是否出自真心的质疑。

冬奥会前,国际上许多组织、运动员、政府都表达了对彭帅的关心和担忧。为了回应国际社会的质疑,中共在奥运期间,先是安排了与中共有瓜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彭帅的见面,其后又安排一家法国媒体《队报》采访彭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彭帅再次表示,她“从来没有指责过任何人对她实施了性攻击”,而这与她去年11月发表的博文中的张高丽的性侵指控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中共当局的公关应该并未奏效。《队报》透露了采访条件,那就是“采访的问题要事先提交,发表时不得附加任何评论”,而且采访时,有神秘男在现场。

对此次采访报导,《队报》遭到了同行们和读者毫不留情地批评。法国解放报记者Etienne Baldit发推形容其“奥威尔式”的专访很“悲哀”;有读者留言:“你们善意地转述了一堆谎言……她的发言经过消毒和控制……”。“为什么《队报》要去参加这个化装舞会?”还有人讽刺《队报》成了中方的“宣传机器”。

从《队报》的遭遇看,可知彭帅在并非自由的情况下所说的任何话,外界都并不相信,中共想要掩盖、抹掉张高丽的丑闻所作的努力都白费心思,中共的骗术面对已深谙中共和何等货色的外国媒体、外国人来说,更是毫无效果。

让中共在冬奥会期间颜面尽失的“八孩女”和压不下去的张高丽性侵丑闻,如果说还和奥运会本身没关系,那么冬奥会中,中共为夺奖牌所采取的系列无耻举动,则成为本届奥运会的一大丑闻。

具体来说,就是中共通过检测病毒阳性、运动员搞小动作、拉拢裁判无理判罚、允许双重国籍运动员代表中国出战等,来阻止他国运动员夺取金牌。如在2月5日晚举行短道竞速滑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赛中,中国队原本在准决赛上输给匈牙利和美国,但其上诉后,裁判重播画面并认定美国和俄罗斯犯规,中国队因此晋升决赛,最终击败意大利夺金。

如2月7日,韩国短道速滑选手黄大宪和李俊瑞在男子1000米半决赛中,因违规动作而被取消成绩。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匈牙利选手刘少林最先冲过终点线,却因黄牌警告而被取消成绩,无缘任何奖牌。随后,韩国媒体以“震惊、愤怒、荒唐”来表达强烈不满,指责冬奥会裁判偏袒中国。韩国和匈牙利队均向国际滑联(ISU)提出申诉,但均被驳回。

2月7日,韩国首尔新闻网发表一篇题为《就让东道主中国拿走全部奖牌吧》的文章,然而全篇只有10句话,每句话都是“就让东道主中国拿走全部奖牌吧”。

而除了代表中共夺取金牌的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的双重国籍已不用质疑外,中国男女冰球队中的归化球员还有若干人是双重国籍,这让只认一个国籍的中共的骗术再次曝光于天下。

可以说,上述丑闻也注定让北京冬奥会成为历史上饱受诟病的奥运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八孩女”、张高丽性侵丑闻和冬奥会丑闻中,中共都采取了不同的骗术,但中共不无悲哀的发现,骗术都被一一揭穿,且让自己在全世界面前一再出丑。一个再也骗不了国人和世界的政权,说明其公信力已极为低下,而这样的政权的确到了该离场的时候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