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门事件”? 川普时期 白宫曾被监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近日,美国前总统川普通俄门事件出现新的反转,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被指曾暗中雇人监视川普,以构陷川普通俄。共和党议员要求对事件彻查。

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近日提交一份法律报告,显示希拉里•克林顿2016年的竞选团队雇用一名网络公司的技术高管,渗透进川普大厦的服务器监视川普,并在川普当选总统后继续监视白宫。

文件中说,这些监视是为了建立一种“推断”和“叙述”,将川普与俄罗斯联系起来,即后来的通俄门事件

希拉里周四(2月16日)首次回应该事件,她发推文说:“川普和福克斯新闻拚命地想制造一个假丑闻。”

多名共和党议员此前已要求对事件进行彻查。

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他们监视了总统竞选活动,这已经错了。我们还了解到,他们甚至还监视已当选总统,这更加糟糕了。”

在周二的记者会上,白宫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白宫副新闻秘书皮埃尔:“我不能谈论那份报告。你可以询问司法部。”

民主党一方目前也尚未对事件做出正式回应。

前总统川普12日声明表示:“这是一个比水门事件还要大的丑闻,参与间谍行动的人应该受到刑事起诉。”

这次提交法律报告的达勒姆,在2020年10月被时任司法部长巴尔任命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所谓通俄门事件的起源真相。

新唐人记者金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