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捍卫国家!乌克兰78岁妇持AK-47 15岁青年挖战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乌克兰78岁妇持AK-47勇护国 15岁青年挖战壕

在俄罗斯可能全面入侵乌克兰的忧心加剧之际,乌克兰部分平民正展开反抗俄国的行动,其中有高龄78岁阿嬷拾起AK-47突击步枪训练,还有15岁的青年,不眠不休的替军人挖战壕。

菲总统候选人小马可仕:军队部署南海 捍卫领海

角逐5月菲律宾总统大选的菲国前独裁者马可仕之子小马可仕,15日在政见辩论会上表示,希望在南海军事部署,“不是要朝船只开火”,而是要在这场与中国长期以来的主权争议中,捍卫自己的海域。

乔科维奇:不反疫苗 只是不愿被强制接种

世界排名第一的的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乔科维奇,15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表示,他不反对疫苗,但支持个人应该有选择权,若要强迫他打疫苗,他宁可错过大满贯、失去奖杯。先前他因为没打COVID-19疫苗,被拒于澳洲网球公开赛门外,不得不离开该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