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愤慨 声援中国徐州“八孩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中国徐州丰县的“八孩母”事件震惊全球,周六下午,有中国留学生在纽约时代广场声援“八孩母”。

几名在纽约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将自制的牌子挂在脖子上,上面是英文介绍徐州“八孩母”和彭帅事件的重点,并怒斥中共包庇、纵容拐卖妇女

活动参与者孔先生:“任何一个中国人,尤其是我作为一个中国男人,绝对有责任去站出来能够为这个事情表达自己的关切,和对徐州政府这么做的这种愤慨。”

他们希望将这份勇气,传递到海外,把这个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

其中,纽约皇后大学21岁的廖浩安同学虽然没有到场,但发文表示:“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有16亿阅读量却无人敢发声,我作为一名中国男儿,决定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站出来大声呼吁:请国家立法严惩拐卖妇女儿童!”

活动参与者孔先生:“这种勇气是可以传染的,而且像我刚才所说,比新冠的传染力要强多了。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能传染十个人,几十个人。能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无论是抗议也好,发声也好。我相信类似的事情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改观。”

有过路的民众表示,对展板上的内容感到震惊。

纽约游客Pamela:“太吓人了,太可怕了。这个事件发人深省,值得做更深入的调查。”

纽约游客Vicky:“我觉得民众还需要了解,中国少数族裔遭种族灭绝的情况。因为我认为西方并不太知情,而中国(共)对此是不承认。”

英国伦敦导演、摄影师Rizwan Shebani:“我被这件事吓坏了!太无法理解了,这里的人在吃东西、拍照、拍视频,没有人对此发声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徐州“八孩母”事件仍在发酵,在大陆已经有热心民众到徐州、云南等地追查真相,更有无数的网民在关注事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