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南京122位民众联合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并分析共产党能欺骗人的原因。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声明的节选。

南京陈顺利等 122人声明退党说: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世间立足?因为有人相信它,有人被它控制利用。人为什么会相信它?因为它很会骗,譬如:“为劳苦大众谋福利”、“均贫富”、“争民主、争自由、反独裁”。夺取政权后欺骗不变再加洗脑变成“思想控制”。那它又是怎样控制人的呢?威逼利诱。共产党垄断一切资源,听它的话就可以让你有钱、有权、有自由、有命。不听它的话就让你没钱、没权、没自由、没命。共产党的手段都是卑鄙的手段,说到卑鄙想起那句著名的诗“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这句诗用在江泽民身上是不是非常贴切?这就是中共国的现实,是中共造就了这样的现实。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遵循天理、回归良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