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执法人员将配戴直播定位随身摄像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福遍郡近日签署了二千万美元的十年合同,购买随身摄像机等装置,将统一配备给郡执法人员。

福遍郡政府联合多个执法部门代表宣布了这个消息。福遍郡去年11月与Axon公司签订2200多万美元的10年合同,购买警员随身摄像机,虚拟实境的训练软体,数字证据存储管理库,警车的智能摄像机,以及具有最新功能的电击枪。

福遍郡政府表示,合同的实施将保护执法人员的安全,加强社区与警员之间的信任。

合同也保证了福遍郡的执法部门将获得658个随身摄像机,其中6成以上拨给福遍郡警署,有424个。Axon的随身摄像机有直播功能,还有卫星定位系统。合同还包括执法警车的智能摄像机424个,最新款电击枪597个。

福遍郡是Axon公司在德州最大的郡政府级别的客户,也是第一个使用Axon公司虚拟实境训练系统的部门。

新唐人记者陈玲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