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供应链短缺 情人节鲜花供不应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供应链出现短缺。情人节到来之际,美国的鲜花需求大增,今年情人节恐怕出现一花难求的局面。

在加州的花卉购物中心,鲜花争艳,商家们预计迎来年度的销售高峰。

但疫情不停,进入第二年“瘟疫大流行”的超级碗赛事和情人节花卉供应商面临着与其他零售商一样,棘手的供应链问题。

加州花卉购物中心总裁Mark Chatoff:“我们正面临成本上升、物流运输问题,这属于物流短缺的一部分。”

有经营花卉行业30年的商家表示,花卉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运输危机。

Growers Direct Flowers老板Gersain Bustos:“一架航班取消以后,牵连的后续麻烦,谁去接手都有压力。”

在情人节期间的一周时间,鲜花需求量大,也增加商家交付订单的压力。

美国花店协会首席执行官Kate Penn:“2021年的问题延续到2022年了,尤其在情人节到来之前变得更加棘手。”

在华盛顿特区经营了80年花卉生意的商家则表示,非常时期要学会变通。

York Flowers总裁Ken Denaburg:“我们不得不改变设计风格,因为我们无法获得某种花卉和材料。”

专家提醒,鲜花供应紧俏,如果对花卉有特别需求的客人。越早预订越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