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北京冬奥 加国呼吁禁看冬奥节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加拿大各城市多个受中共迫害团体抗议中共迫害人权,并呼吁拒绝收看北京冬奥。

民主中国联合会副主席盛雪:“中共没有权力,没有资格举办奥运会,因为中共是人类历史上犯下最多的反人类罪行的一个暴政。而且绝大多数这些反人类罪行都在进行当中”。

温哥华支援民主运动联合会主席李美宝:“我们不能庆祝(北京冬奥)或使其合法化。”

抗议者Rob Wilson:“我在这里支持中国和世界各地人民的自由。”

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抵制北京2022种族灭绝冬奥的活动中,人们在控诉着中共对维吾尔人、藏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香港自由和民主的打压,对台湾民主与安全的威胁,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中共侵犯人权的罪行。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我与暴力的受害者站在一起,我们今天摒弃这种奥林匹克运动会,继续提高我们的呼声,呼吁中国政府结束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对其他海内外受害者的暴力镇压。”

人权团体还呼吁,媒体不要转播北京冬奥节目,呼吁民众拒绝收看节目。

抗议者Rob Wilson:“我会抵制,我不会看奥运会。”

温哥华维吾尔族联合会发言人Turnisa Matsedik-Qira:“不要看这个种族灭绝的比赛。”

同时他们呼吁加拿大政府应该联合国际盟友,对中共实施有效的制裁。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现在,我们迫切需要通过反活摘器官的法案,即223号法案。”

维吾尔族权利倡导项目执行主任Mehmet Tohti:“我们期待政府履行和维护我们的国际义务,站出来反对中(共)国,并与国际盟友合作,阻止正在进行的种族灭绝,并制裁那些与此犯罪有关的中国官员。”

加籍埃及人Joseph Arthur:“请尊重人权,尊重人权。”

因人权问题抵制北京冬奥的行动正在全球同步展开,共同抵抗持续发生的中共人权暴政。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