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研究所专家: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美国哈德森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近日在《国家评论》杂志发文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群体灭绝罪。

《国家评论》杂志2月4号发表妮娜·谢伊的文章,题为《中共针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罪》。

文章说,多项报告显示,“在中共宣布要消灭法轮功的20年里,除了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让他们失踪外,还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贩卖。”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和人权专家麦塔斯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摘取》得出结论:“中国用于移植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还有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基督徒。”

2002年,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马修·罗伯逊报告,发现法轮功学员不仅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之一,而且很可能是过去20年的主要受害者。

2020年,伦敦“中国法庭”裁决,中共在摘取器官方面犯有“反人类罪”。

妮娜·谢伊的文章最后说:“美国决策制定者应该明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宣布中共的迫害为群体灭绝罪。如果早点这样做,中共对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就可能不会发生。而北京奥运会正是时候,应该对中共还在持续的这一恐怖的人权纪录进行特别审查。”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