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隔离环境差 多国冬奥选手哭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俄罗斯冬奥选手贴出了她在北京隔离点的伙食,称难以下咽,饿到胃疼。德国奥运代表团也对各类状况多有抱怨。来看详细内容。

橘色酱汁、笔管面、疑似烧焦的带骨肉、还有几小块马铃薯,这盒没有任何绿色蔬菜的便当,很难想像是北京冬奥选手,因确诊被隔离的餐点。

旁白:“我的胃好痛,脸色非常苍白,黑眼圈很深,我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我每天都在哭。””

照片被俄罗斯冬奥选手瓦斯内佐娃(Valeria Vasnetsova)PO上网,表示已经连续五天拿到这样的早午晚餐点,根本吞不下咽。她还PO出相隔两层楼,同样在隔离的队医的餐点,不但有绿色蔬菜,还有3种水果,纳闷表示,“为什么对运动员是这种态度?!”

无独有偶,德国奥运代表团团长施梅尔普芬尼(Dirk Schimmelpfennig)痛批,不能接受提供给德国选手的隔离环境,包括清洁、食物品质和WiFi都有问题,要求北京立即改善,房间也必须大到足以让他们锻炼身体。

还有比利时选手,验出感染中共肺炎,隔离期满,也多次采检阴性,但拍片哭诉,先后被送往不同隔离场所,无法回到选手村,担心影响出赛。

多国选手相继发声,情况才有所改善,但也凸显北京冬奥的隔离环境,令人堪忧。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詹咏茹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