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寻找方斌 网友披露新消息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两年前因拍摄到疫情中武汉第五医院的尸体几分钟内迅速增加的画面,被中共强迫失踪,网友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2月4号,终于有人披露了新消息,说方斌2020年2月9号在武汉家中被捕,家人至今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费尽周折才找到线索。目前,方斌被关押在武汉江岸区看守所,罪名不详。案子已被起诉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无辩护律师,家人也无法为他存钱。

患重病无法就医 赵春红寻善心人收养独子

河北维权人士赵春红,因子宫肌瘤癌变,需要到北京手术摘除。但是她只要到北京,维稳人员就将她截回,使她无法就医。她忧心性命不保,日前,在网上公开征求好心人,收养她的13岁独子。

邢望力指控三官涉嫌谋杀 被反污“诽谤”

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2016年被关押在信阳市息县看守所期间,被打至头颅骨粉碎,他指控三名中共官员涉嫌谋杀,去年被以涉嫌“诽谤罪”批捕,案件今年1月18号被息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并移送息县法院。目前,邢望力仍然被关押在息县看守所。

甘肃访民孙金秀北京上访遭遣返

甘肃访民孙金秀1月29号在北京公安局信访时,被4个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拦截,报警后,在东交民巷派出所又被非法绑架、强行遣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