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议会通过动议 打击雇主规避工资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5日讯】周三(2日),洛杉矶市议会通过一项动议,将加强执行目前的工资法规,来打击承包商少付工资给雇员的非法行为。来看报导。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洛杉矶市议会于周三(2月2日)通过一项动议,将针对少付工资的雇主,加强执行工资法规。

动议将指示市府的合同管理局,积极对违法公司,追究最高刑罚,并将创建系统,使用数据分析来识别违法的承包商,而非依赖雇员投诉。

根据动议,合同管理局(Bureau of Contract Administration)发现一家拥有33,000多名员工,拥有“大量公共工程合同”的大型承包商,反复要求员工加班,且不支付加班费。

提出动议的市议员布鲁门菲尔德(Bob Blumenfield),在投票前表示,这类公司有时的出价很低,因为他们会减少员工工资来欺骗政府,包括让员工提前两小时或晚两小时下班,即可规避所有现行的工资法,公司还能以更低价格完工。

布鲁门菲尔德表示,这样的做法在承包商公司中,相当普遍,而且不易被察觉。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