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作家新年上访 信访局以未打疫苗拒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大陆网络作家吕千荣,过年前到福建龙岩市信访局,反映他被城管打伤头部,警方至今不作为的问题。信访局以他没打新冠疫苗为由不让他进入。

现场视频:“反正没打疫苗就不能进去,市政府规定的还是哪规定的,国家规定的,国家没有这个规定,反正国家这么规定。”

1月26号下午,网络作家吕千荣带着上百页的材料,到龙岩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区域的信访局上访,信访接待室的大门紧闭,门卫保安以他没打新冠疫苗为由拒绝他进入。

网络作家吕千荣:“龙岩市信访局查了我的健康码,说我没打疫苗,不准我进,然后我打市长热线,就是反映,他说也是不准进,我今天给龙岩市防疫指挥部打电话,他说这不是他们的规定,我给福建省防疫指挥部打电话,他说管不了龙岩市。”

龙岩市民罗先生表示,他在过年前到过市政府,没说要打疫苗才能进,但是打疫苗是变相强制性的,当地人几乎都打了。

龙岩市民罗先生:“过年前我进市政府,带口罩就可以,都打了,半强制,都要打。”

去年8月,吕千荣在龙岩一家农贸市场摆摊时,被城管打伤头部,医院门诊治疗了52天,花费医疗费两千多元,报警至今5个多月,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中城派出所拒不处理。

吕千荣因发表批评政府的文章,被关过精神病院,日前发视频曝光他长期受到中共脑控迫害。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