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启动无人机防疫 监控百姓 侵犯隐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目前中国疫情四起,中共采取各种极端措施,防范百姓,如今更是动用无人机,实施监控

天津无人机广播:“手机电脑关一关,抓紧下楼做核酸。”

中共的监控无孔不入,如今更是趁着疫情出动无人机,360度无死角地窥探民众隐私。

深圳:“大数据、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疫情预警、发现、防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河北衡水市,当局在初二(2月2日),出动500多架无人机进行监控,在天上盘旋,当地民众透露,一旦有人出门,或去坟地“送祖先归位”,当局马上就会出动警察抓捕,村里人心惶惶。

有受访民众透露,当局通过大数据监控居民行踪,现在又出动无人机,监控无孔不入,哪里都不安全。

杭州警方:“小区处于封控状态,其实是很难进去的,我们可以通过无人机,观察到小区里的所有情况。可以很好地掌握里面的状态。”

浙江东阳无人机喊话:“小朋友,让你爸爸给你把口罩戴起来。对的小朋友,口罩戴起来。”

有中国问题专家表示,中共建立了全面的监控体系,不是用来保护民众、侦破案件,更多都是用来监控和维稳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