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



山东省临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沂蒙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此我代表全家大法弟子衷心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多学法,多去人心,让正念强大,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临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诚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走师尊给安排的大道,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全家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师父告诉的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盼望早日见到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一定不忘师父的教诲,请师父放心。


山东临沂兰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一个无知的生命是怎样万生有幸被师尊慈悲救度,在大法中熔炼着,在师尊的照看护佑下走到了今天。佛恩浩荡。在以后的日子里,跟上正法进程,学法向内找,去执著,精进实修。
山东临沂兰山区大法弟子 叩首跪拜谢师恩
2022年1月24日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拜师尊
一元复始万象新
弟子随师廿九春
历经风波志不退
谨遵师命多救人
楼群奔波汗透衣
救命真相送上门
新年伊始再精进
清香一炷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二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临沂兰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来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恩大法,怀着虔诚的心恭祝师父新年好!
诸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妻子修炼大法,从她身上的变化,我知道法轮大法的超常,我知道您是不平凡的人。我妻子原来多种病症,自炼功以来神奇的好了,我真是受益匪浅。我是您弟子的家人,看到她无论身体上的变化还是脾气越来越善,都让我感到师父的伟大。我很感慨:这么好的功法,如果人人都炼该多好。我现在还没有学炼,但是我支持您的弟子,我也经常告诉人家法轮功如何好。
很快又到了新年,我怀着感恩的心情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身体健康,生活顺利,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母亲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身体健康,八十多岁的人了操持着家务,减轻我们儿女的负担,我们真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传这么好的功法。
新年来临,我们当儿女的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家人都支持法轮大法,都盼着师父回国,盼着法轮功光耀人间的那一天。感谢师父!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给师父拜年!
师父新年好!在这二十几年的邪恶环境中,师父不但时时看护着弟子,还保护着大法弟子的家人,化解了很多磨难。
我们全家人诚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好,我们这个大家族中有八名亲友修炼法轮大法,是您的坚定的弟子,您弟子带来的正能量,更使得我们这个大家庭和睦相处,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氛围。我们都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父至高无上的威德。我们也都盼着您的弟子早一天结束迫害,扬眉吐气,将坏人绳之以法。我们盼望您回国,与国内的弟子团聚一起过年。我们家族成员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一切顺心如意,欢欢喜喜过大年!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们三口之家有两人是您的弟子,真的很荣幸,我们都很想见到师父,也盼着师父早日回国。时间过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过去了,新年又来了,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恭祝师父快乐!事事顺心如意!
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大法弟子一家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全家沐浴着浩荡佛恩,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用心做好三件事,精进不停。
我们全家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身体越来越好,比年轻时还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父子与不修炼的母亲共三人给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多次救命之恩!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弟子会更加精进,修去人心,守住心性,
认真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用心讲好真相,兑现史前誓约!
跪拜师尊!
2022年1月31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把这么珍贵的大法传于我们,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弟子一定会更加珍惜和精进,背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同时,让有缘的众生都明白法轮大法好,得到大法的救度!
跪拜师父
2022年1月31日


山东潍坊市夫妻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修炼圆满,随师把家还。
弟子给师父磕头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救度众生操尽了心,付出了一切。人类的语言是表达不了弟子感恩之心的。唯有信师信法,听师尊的话,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才能让师尊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经济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一定要学好法,向内修,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大法弟子:献给师父的新年贺词:
师父您好!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弟子给师父拜年了!祝愿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祝法轮大法法船满载!
大法弟子:感谢师父多年来保护着我和家人与亲人,慈悲救度着我与所有的大法弟子。不管我走到哪里,师父总是用温暖的双手不离不弃,保护着我点悟着我,帮助着我的一切。弟子再次向师父问候:师父您辛苦了,在我无数次的生命生死关头,是师父用强大的慈悲把我保护起来,把我从苦海与地狱中捞起,洗净身上的污垢。师父用无量的慈悲,把我的病痛消除、病业消掉,使我们的家庭圆容的幸福、美满,这是常人无法想像无法理解的。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这师父延续来的,正法的最后时刻,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坚定不移稳步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大法弟子:新年问候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弟子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叩拜师父
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您好!新年到来,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真心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会在以后修去所有人心执著,不叫众生失望,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敬上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洪大的慈悲,师尊传大法恩泽众生!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恩,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我是石桥子人,妻子炼法轮功,我和儿子都跟着受益。几年前我儿子在三米多高的平房顶上玩耍,不小心掉下来,啥事没有。我晚上骑着摩托车钻到了路边几米深的桥底下,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轻则伤筋动骨,重则送命,可我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皮外伤。是伟大的师父看护着我们全家人。新年来了,我们感恩师父。
诸城市石桥子镇村民
2022年1 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