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青島市城陽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臨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臨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師父安排的路。



山東省臨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沂蒙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市城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此我代表全家大法弟子衷心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青島市城陽區大法弟子恭祝


山東臨沂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我們更要多學法,多去人心,讓正念強大,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臨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全家人誠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走師尊給安排的大道,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全家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父告訴的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臨沂市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盼望早日見到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一定不忘師父的教誨,請師父放心。


山東臨沂蘭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一個無知的生命是怎樣萬生有幸被師尊慈悲救度,在大法中熔煉著,在師尊的照看護佑下走到了今天。佛恩浩蕩。在以後的日子裏,跟上正法進程,學法向內找,去執著,精進實修。
山東臨沂蘭山區大法弟子 叩首跪拜謝師恩
2022年1月24日


山東臨沂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拜師尊
一元復始萬象新
弟子隨師廿九春
歷經風波志不退
謹遵師命多救人
樓群奔波汗透衣
救命真相送上門
新年伊始再精進
清香一炷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二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臨沂蘭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來了,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師父,感恩大法,懷著虔誠的心恭祝師父新年好!
諸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
2022年1月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妻子修煉大法,從她身上的變化,我知道法輪大法的超常,我知道您是不平凡的人。我妻子原來多種病症,自煉功以來神奇的好了,我真是受益匪淺。我是您弟子的家人,看到她無論身體上的變化還是脾氣越來越善,都讓我感到師父的偉大。我很感慨:這麼好的功法,如果人人都煉該多好。我現在還沒有學煉,但是我支持您的弟子,我也經常告訴人家法輪功如何好。
很快又到了新年,我懷著感恩的心情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身體健康,生活順利,事業發達,心想事成。
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母親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來,身體健康,八十多歲的人了操持著家務,減輕我們兒女的負擔,我們真心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師父傳這麼好的功法。
新年來臨,我們當兒女的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一家人都支持法輪大法,都盼著師父回國,盼著法輪功光耀人間的那一天。感謝師父!
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給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在這二十幾年的邪惡環境中,師父不但時時看護著弟子,還保護著大法弟子的家人,化解了很多磨難。
我們全家人誠心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好,我們這個大家族中有八名親友修煉法輪大法,是您的堅定的弟子,您弟子帶來的正能量,更使得我們這個大家庭和睦相處,讓人感受到家庭的溫馨氛圍。我們都支持法輪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相信師父至高無上的威德。我們也都盼著您的弟子早一天結束迫害,揚眉吐氣,將壞人繩之以法。我們盼望您回國,與國內的弟子團聚一起過年。我們家族成員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一切順心如意,歡歡喜喜過大年!
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們三口之家有兩人是您的弟子,真的很榮幸,我們都很想見到師父,也盼著師父早日回國。時間過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過去了,新年又來了,在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恭祝師父快樂!事事順心如意!
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
2022年1月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大法弟子一家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全家沐浴著浩蕩佛恩,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用心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
我們全家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山東臨沂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自從修煉法輪大法,身體越來越好,比年輕時還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臨沂市沂南縣父子與不修煉的母親共三人給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多次救命之恩!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弟子會更加精進,修去人心,守住心性,
認真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用心講好真相,兌現史前誓約!
跪拜師尊!
2022年1月31日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把這麼珍貴的大法傳於我們,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會更加珍惜和精進,背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同時,讓有緣的眾生都明白法輪大法好,得到大法的救度!
跪拜師父
2022年1月31日


山東濰坊市夫妻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修煉圓滿,隨師把家還。
弟子給師父磕頭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為救度眾生操盡了心,付出了一切。人類的語言是表達不了弟子感恩之心的。唯有信師信法,聽師尊的話,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才能讓師尊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經濟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一定要學好法,向內修,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
大法弟子:獻給師父的新年賀詞:
師父您好!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弟子給師父拜年了!祝願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祝法輪大法法船滿載!
大法弟子:感謝師父多年來保護著我和家人與親人,慈悲救度著我與所有的大法弟子。不管我走到哪裏,師父總是用溫暖的雙手不離不棄,保護著我點悟著我,幫助著我的一切。弟子再次向師父問候:師父您辛苦了,在我無數次的生命生死關頭,是師父用強大的慈悲把我保護起來,把我從苦海與地獄中撈起,洗淨身上的污垢。師父用無量的慈悲,把我的病痛消除、病業消掉,使我們的家庭圓容的幸福、美滿,這是常人無法想像無法理解的。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這師父延續來的,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堅定不移穩步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大法弟子:新年問候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弟子在這最後的時間裏,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合十叩拜師父
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您好!新年到來,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真心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會在以後修去所有人心執著,不叫眾生失望,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師尊傳大法恩澤眾生!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恩,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我是石橋子人,妻子煉法輪功,我和兒子都跟著受益。幾年前我兒子在三米多高的平房頂上玩耍,不小心掉下來,啥事沒有。我晚上騎著摩托車鑽到了路邊幾米深的橋底下,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輕則傷筋動骨,重則送命,可我只是受了一點輕微的皮外傷。是偉大的師父看護著我們全家人。新年來了,我們感恩師父。
諸城市石橋子鎮村民
2022年1 月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