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


中国大陆白马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您!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世人,完成使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大陆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是正用法律解体迫害项目的大法弟子。
寄语
碧空一轮玉盘出
神州万民起瞻首
遥寄思念谢师恩
法徒精进正念出
解体邪恶救众生
荡邪灭乱尘垢除
携众回归真家园
新宇圆容金刚固


大陆一大法弟子和家人同修及女儿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学好法,多救人。叩首恩师!


大陆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救度,洪恩浩荡。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入心学法,多学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大陆一大法弟子与女儿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在做三件事上,努力各个方面都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懈怠,不等不靠,努力突破障碍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及最近明白真相得救的十位有缘人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这里给您磕头啦!弟子请师尊放心,弟子会听您的话,走好修炼的每一步!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网络讲真相小组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大陆大法老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法老弟子,自己动手修葺整理后院闲置空间,成为一片清净修炼之地,前后用时近半年时间。值此新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想念师父!叩谢师尊!


大陆一家庭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及与其配合的同修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时,依然做出精美的真相资料,使更多的众生看到从而明真相得救。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四海为家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年轻的老大法弟子。几十年的风雨历炼中,我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中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恭祝您新年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完成使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弟子唯有在法中不断精进,遇事向内找,修去人心,不断提高心性与层次;与同修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我们各自的史前大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紧跟师父回归圣洁而美好的家园!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自己一定会多精进,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份欣慰。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多救人,来报师恩。合十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及亲朋好友向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都是在师父慈悲苦度中走过来的。感谢师父良苦用心,弟子一定跟师父回家。救度更多众生。还有我老伴,他在死亡线上被师父救回来。谢谢师父!


高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不管前行的路上是荆棘还是坎坷,都阻挡不住真修弟子回家的路,听师父的话,走好最后的路。


中国大陆一网络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师父带我们走入新的纪元!


大陆一在外云游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照师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同时走正、走稳、走好师父给弟子安排的路。盼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故乡。


江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越是最后弟子越是会抓紧一切时间做好三件事情,目前弟子亲朋好友都在开始主动联系弟子,他们明白的一面都在像冰在融化中。我会努力讲清真相,让自己接触的人都能有机会了解大法好,从而能被救下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大陆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春佳节快乐!
感恩师尊对我的时时提醒和保护,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勇猛精进,做好自己该做的,并早日圆满随师还!


内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会精进如初,圆满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细心保护下弟子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要修好自己,去安逸心,少留下遗憾。我们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两位大法弟子遥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