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


中國大陸白馬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您!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世人,完成使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灤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大陸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是正用法律解體迫害項目的大法弟子。
寄語
碧空一輪玉盤出
神州萬民起瞻首
遙寄思念謝師恩
法徒精進正念出
解體邪惡救眾生
盪邪滅亂塵垢除
攜眾回歸真家園
新宇圓容金剛固


大陸一大法弟子和家人同修及女兒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學好法,多救人。叩首恩師!


大陸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救度,洪恩浩蕩。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入心學法,多學法,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大陸一大法弟子與女兒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在做三件事上,努力各個方面都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懈怠,不等不靠,努力突破障礙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及最近明白真相得救的十位有緣人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這裏給您磕頭啦!弟子請師尊放心,弟子會聽您的話,走好修煉的每一步!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網絡講真相小組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過年好!



大陸大法老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大法老弟子,自己動手修葺整理後院閒置空間,成為一片清淨修煉之地,前後用時近半年時間。值此新年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想念師父!叩謝師尊!


大陸一家庭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及與其配合的同修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時,依然做出精美的真相資料,使更多的眾生看到從而明真相得救。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四海為家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年輕的老大法弟子。幾十年的風雨歷煉中,我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中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恭祝您新年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完成使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弟子唯有在法中不斷精進,遇事向內找,修去人心,不斷提高心性與層次;與同修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我們各自的史前大願,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緊跟師父回歸聖潔而美好的家園!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自己一定會多精進,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


大陸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來報師恩。合十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及親朋好友向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是在師父慈悲苦度中走過來的。感謝師父良苦用心,弟子一定跟師父回家。救度更多眾生。還有我老伴,他在死亡線上被師父救回來。謝謝師父!


高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不管前行的路上是荊棘還是坎坷,都阻擋不住真修弟子回家的路,聽師父的話,走好最後的路。


中國大陸一網絡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師父帶我們走入新的紀元!


大陸一在外雲遊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同時走正、走穩、走好師父給弟子安排的路。盼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故鄉。


江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越是最後弟子越是會抓緊一切時間做好三件事情,目前弟子親朋好友都在開始主動聯繫弟子,他們明白的一面都在像冰在融化中。我會努力講清真相,讓自己接觸的人都能有機會瞭解大法好,從而能被救下來。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大陸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春佳節快樂!
感恩師尊對我的時時提醒和保護,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勇猛精進,做好自己該做的,並早日圓滿隨師還!


內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會精進如初,圓滿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細心保護下弟子平穩的走到了今天。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要修好自己,去安逸心,少留下遺憾。我們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大陸兩位大法弟子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