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玲珑乡村明真相一家人恭祝大法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们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家里事事顺心,幸福安康。感恩慈悲伟大的大法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五常市山河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呼兰区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呼兰区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呼兰区农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巴中乡镇大法弟子思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地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地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乡村城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大陆四城市三乡村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各乡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春色桃李满园开,喜迎传统大年来。千千万万大法徒,普天同庆感师恩。在远隔重洋的彼岸,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伴着深深的感恩,愿除夕的钟声带去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真挚的问候!徒儿们问声师父您辛苦了!给师父九叩首!师父您好!师父您太辛苦了!
回望苦乐交织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步步一串串的脚印,沁透着师父的心血,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过程中也一步步逐渐走向成熟,在天地间谱写了一首首撼动寰宇的壮歌。在人间这个最险恶的乱世中的乱象,干扰着我们的修炼。我们虽然身处十恶毒世,各行各业的大法弟子却出污泥而不染,在师父的保护与大法给予我们的正念下,我们走过来了!请师父放心,为了我们天国的众生与世人的得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感师恩
亿众感师尊,
普天谢师恩。
恩师传大法,
慈悲满乾坤。
无量众生醒,
师尊您放心。
弟子知精进,
为的是救人。


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一乡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宝丰乡村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叩拜新年好!


四川省巴中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叩谢师恩!


山东省青岛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三代六口之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愿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份欣慰。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跪谢师恩 合十
2022年1月11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三十名农村大法弟子怀着虔诚感恩的心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新年来临之际,怀着虔诚感恩的心恭祝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叩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寿光市三十名农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河北曲周第四曈乡一农村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时光荏苒,一年又一年,弟子们想念师父,感念师恩。唯有勇猛精进,修心断欲,广传大法真相,使更多的世人了解真善忍大法的美好。拥有美好的未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