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玲瓏鄉村明真相一家人恭祝大法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們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家裏事事順心,幸福安康。感恩慈悲偉大的大法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五常市山河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呼蘭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呼蘭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呼蘭區農村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巴中鄉鎮大法弟子思念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地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地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鄉村城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四城市三鄉村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各鄉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春色桃李滿園開,喜迎傳統大年來。千千萬萬大法徒,普天同慶感師恩。在遠隔重洋的彼岸,懷著無比自豪的心情,伴著深深的感恩,願除夕的鐘聲帶去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真摯的問候!徒兒們問聲師父您辛苦了!給師父九叩首!師父您好!師父您太辛苦了!
回望苦樂交織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步步一串串的腳印,沁透著師父的心血,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修煉的過程中也一步步逐漸走向成熟,在天地間譜寫了一首首撼動寰宇的壯歌。在人間這個最險惡的亂世中的亂象,干擾著我們的修煉。我們雖然身處十惡毒世,各行各業的大法弟子卻出污泥而不染,在師父的保護與大法給予我們的正念下,我們走過來了!請師父放心,為了我們天國的眾生與世人的得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感師恩
億眾感師尊,
普天謝師恩。
恩師傳大法,
慈悲滿乾坤。
無量眾生醒,
師尊您放心。
弟子知精進,
為的是救人。


黑龍江省綏化市肇東市一鄉村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寶豐鄉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新年好!


四川省巴中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叩謝師恩!


山東省青島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三代六口之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願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跪謝師恩 合十
2022年1月11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三十名農村大法弟子懷著虔誠感恩的心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新年來臨之際,懷著虔誠感恩的心恭祝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叩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壽光市三十名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河北曲周第四曈鄉一農村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時光荏苒,一年又一年,弟子們想念師父,感念師恩。唯有勇猛精進,修心斷慾,廣傳大法真相,使更多的世人瞭解真善忍大法的美好。擁有美好的未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