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一定在这正法最后时刻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实践誓约
历尽万难来到尘凡
为跟师尊结下圣缘
大法开传时成为他的弟子
助师正法了却洪愿
下世前我们曾有过约定
如果有谁还迷在人中一定要叫醒他重登法船
可曾还记得当初立下的誓言
还有对我们寄予厚望的世界众生
我们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
跟师父回家才不会辜负众生的期盼
实践与师尊签下的圣约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不畏生死挺身护法
理智清醒慈悲祥和
万古机缘恰逢此时
千百世等待就在这一刻
最后一幕正在轰轰烈烈的上演
我们虽然悲壮的下来
但是我们坚信
我们终将会神圣而光荣的回去
感恩慈悲伟大的圣王师尊
初心不改坚定信念兑现誓约
跟随创世主开创新宇大穹于圆容不灭
救度无量众生
满载乾坤终靠岸
新春佳节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叩谢师恩!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母子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灵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苦度!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师父辛苦了,我们想念师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学好法,精进实修,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新年到来了,我们夫妇给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大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会珍惜时间精进实修,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要勇猛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负师父的厚望,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大陆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会珍惜时间精进实修,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大陆大法弟子夫妇,我们全家给师父拜年!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洪恩浩荡,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厚望,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代表丈夫、儿子、儿媳向伟大师父拜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不懈怠,多救人。勇猛精进,奋起直追。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以报师恩。感谢师父每时每刻看护着弟子,谢谢师父!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东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祝师父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东部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一姐弟俩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阜新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随师正法又走过了二零二一年,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几名大法弟子给师尊叩头,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新年快乐!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路程,我们泪流满面,有心性升华时的喜悦,也有过关时的艰辛。
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跌倒中扶起走向成熟。师尊我们想念您啊!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为众生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们感恩!我们决心在师尊用巨大付出和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愿师尊高兴,圆满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