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一定在這正法最後時刻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實踐誓約
歷盡萬難來到塵凡
為跟師尊結下聖緣
大法開傳時成為他的弟子
助師正法了卻洪願
下世前我們曾有過約定
如果有誰還迷在人中一定要叫醒他重登法船
可曾還記得當初立下的誓言
還有對我們寄予厚望的世界眾生
我們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
跟師父回家才不會辜負眾生的期盼
實踐與師尊簽下的聖約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不畏生死挺身護法
理智清醒慈悲祥和
萬古機緣恰逢此時
千百世等待就在這一刻
最後一幕正在轟轟烈烈的上演
我們雖然悲壯的下來
但是我們堅信
我們終將會神聖而光榮的回去
感恩慈悲偉大的聖王師尊
初心不改堅定信念兌現誓約
跟隨創世主開創新宇大穹於圓容不滅
救度無量眾生
滿載乾坤終靠岸
新春佳節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叩謝師恩!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母子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靈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苦度!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師父辛苦了,我們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學好法,精進實修,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新年到來了,我們夫婦給師尊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大陸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會珍惜時間精進實修,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要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負師父的厚望,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大陸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會珍惜時間精進實修,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夫婦恭祝尊敬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大陸大法弟子夫婦,我們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洪恩浩蕩,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厚望,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丹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代表丈夫、兒子、兒媳向偉大師父拜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不懈怠,多救人。勇猛精進,奮起直追。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以報師恩。感謝師父每時每刻看護著弟子,謝謝師父!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東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祝師父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東部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姐弟倆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阜新市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隨師正法又走過了二零二一年,迎來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幾名大法弟子給師尊叩頭,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新年快樂!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程,我們淚流滿面,有心性昇華時的喜悅,也有過關時的艱辛。
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拉著我們的手在跌倒中扶起走向成熟。師尊我們想念您啊!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為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們感恩!我們決心在師尊用巨大付出和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願師尊高興,圓滿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