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益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南益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法用世间的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修心、去执、平稳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叩拜敬上


湖南怀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怀化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怀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怀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怀化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湘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非常想念您!
甲同修说:“不管环境怎么恶劣,弟子们会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勇猛精进,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乙同修说:“非常感谢师父慈悲保护,让我度过病业关。”
丙同学说:“我是老年大法弟子,前不久摔了一跤,但没过多久就一切正常了,感谢师父慈悲保护,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去执著,跟师父回家。”
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跪拜!
2022年1月23日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湘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弟子永远跟着师父走,让师父放心。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敬拜师父!合十


湖南省郴州市一家庭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要以法为师,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实修。湖南省郴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叩拜!


湖南省郴州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最最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中有喜悦,有悲观,有惊无险,都是在慈悲的师父无边法力保护下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的每一关每一难,每一点一滴的提高,无不浸透着师父无量的慈悲与看护,没有师父的加持与保护,修炼的路上我们寸步难行。感恩师父的慈悲的苦度,弟子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向内找,修好自己,一定做好师父交给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圆满回家。
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湖南省郴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八日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甲同修说:“我要清除党文化毒素,修出平和、慈悲。”
乙同修说:“我会在项目中做得更好,助师助法,兑现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众生,随师进入法正人间。”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月23日


湖南省邵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无法用人类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学好法,同化大法,回报师恩!



湖南岳阳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是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母亲老年弟子出现了“病业”假相,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两次差一点被旧势力夺走肉身。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 母亲老年弟子一路正念正行堂堂正正的闯过了两次死关。女儿年轻弟子在此过程中也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两人形成了整体,不断学法、发正念、切磋、向内找,不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一言一行,心性很快的提高上来,让坏事变成了好事。在此,我们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万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们唯有在今后的修炼路上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在此过年佳节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南岳阳母女俩叩拜师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三日


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南省岳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我们是大法徒,是师父的弟子,我们要点点滴滴按照师父正法要求去做!多救人,学好法,炼好功,严格修心性,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六日


湖南省岳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好!恭祝您新年快乐!
在二十多年修炼中,时刻感觉到师父的慈悲保护,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认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七日


湖南省郴州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呀:您辛苦了!师父与弟子同在人世间,太快的一年即将过去,师父在弟子身边看护弟子,虽然弟子看不到,可越来越感觉到师父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着衣食住行。真想永远和师父在一起呀!
回故二十多年来,师父领着弟子渡过了空前未有的艰辛历程,渡过了与铺天盖地的邪恶生命存与亡的较量。这时的我们师父把保护弟子胜似十月怀胎重中之重的孕育着弟子,在那艰险深重的滚滚恶浪中,弟子们也是快速成长,成熟。在生命中那种由理性升华而产生的正念,使邪恶胆寒,在强大正念加持下,弟子努力做三件事。这是师父恩赐弟子的天大福份!使真修弟子能一个不落的走过来。今天,邪恶变花招最后垂死挣扎,可永远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现在邪党己面临坟墓坑坑,师父的大慈大悲还是心急的要弟子救人多救人啦!弟子听师父话,迫在眉睫的尽量多讲真相救人。请师父放心,救人是我们的使命,是责任。
在新的二零二二年里,弟子们要形成向内找的良好环境,更快升华,真修实修,追上正法进程。
弟子藉这传统佳节之际,向师父庆贺新年,要说的话有千言万语,苦于表达不出,也表达不准肺腑之言呀!谢谢师父!
郴州老年弟子们虔诚的拜谢恩师!
再次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惟愿师父笑!弟子们高兴!


湖南省岳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洪传三十年,弟子得法二十六年沐浴在师尊佛光里,在大法中成长。在这二十六年的艰辛的过程中,使真金更纯,使宇宙大法真善忍铸造的生命将与新宇同在!师尊的洪恩永远记在弟子心上!弟子一定会更加实实在在的提高心性,走正走稳最后的每一步,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
湖南省岳阳市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七日


湖南省郴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无比感恩之心,向慈悲伟大的恩师致以新年最真挚的祝愿,恭祝恩师过年好!新年好!
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扎扎实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内找自己,多替别人着想,修去自己的懒惰、求安逸之心。在正法修炼路上,不断用大法的标准归正自己,正念正行。一步步走正走好脚下的路,助师正法,兑现自己的誓约。


湖南省怀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我们是湖南怀化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我们在这遥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师尊的重托,抓紧这万古机缘,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正法时间值千金、值万金,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走正师尊安排的每一步修炼道路,多救人,完成自己来世的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唯愿师尊笑。
怀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湖南娄底市娄星区一学法小组成员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南怀化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湖南平江虹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遵循师尊的教诲,牢记来世的使命,兑现誓约,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虎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