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益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湖南益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法用世間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修心、去執、平穩走好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叩拜敬上


湖南懷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懷化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懷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懷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懷化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湘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非常想念您!
甲同修說:「不管環境怎麼惡劣,弟子們會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勇猛精進,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乙同修說:「非常感謝師父慈悲保護,讓我度過病業關。」
丙同學說:「我是老年大法弟子,前不久摔了一跤,但沒過多久就一切正常了,感謝師父慈悲保護,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跟師父回家。」
郴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跪拜!
2022年1月23日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湘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救人。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弟子永遠跟著師父走,讓師父放心。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敬拜師父!合十


湖南省郴州市一家庭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以法為師,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實修。湖南省郴州一家庭學法小組叩拜!


湖南省郴州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最最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有喜悅,有悲觀,有驚無險,都是在慈悲的師父無邊法力保護下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的每一關每一難,每一點一滴的提高,無不浸透著師父無量的慈悲與看護,沒有師父的加持與保護,修煉的路上我們寸步難行。感恩師父的慈悲的苦度,弟子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向內找,修好自己,一定做好師父交給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圓滿回家。
弟子跪拜師父,合十
湖南省郴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八日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甲同修說:「我要清除黨文化毒素,修出平和、慈悲。」
乙同修說:「我會在項目中做得更好,助師助法,兌現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隨師進入法正人間。」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月23日


湖南省邵陽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無法用人類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學好法,同化大法,回報師恩!



湖南嶽陽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是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母親老年弟子出現了「病業」假相,短短的半個月時間內,兩次差一點被舊勢力奪走肉身。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 母親老年弟子一路正念正行堂堂正正的闖過了兩次死關。女兒年輕弟子在此過程中也認識到了修煉的嚴肅,兩人形成了整體,不斷學法、發正念、切磋、向內找,不斷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一言一行,心性很快的提高上來,讓壞事變成了好事。在此,我們懷著無比感激的心情,萬分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弟子們唯有在今後的修煉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在此過年佳節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南嶽陽母女倆叩拜師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三日


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南省岳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我們是大法徒,是師父的弟子,我們要點點滴滴按照師父正法要求去做!多救人,學好法,煉好功,嚴格修心性,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二零二二年元月二十六日


湖南省岳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好!恭祝您新年快樂!
在二十多年修煉中,時刻感覺到師父的慈悲保護,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新的一年裏,我會認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七日


湖南省郴州市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敬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呀:您辛苦了!師父與弟子同在人世間,太快的一年即將過去,師父在弟子身邊看護弟子,雖然弟子看不到,可越來越感覺到師父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著衣食住行。真想永遠和師父在一起呀!
回故二十多年來,師父領著弟子渡過了空前未有的艱辛歷程,渡過了與鋪天蓋地的邪惡生命存與亡的較量。這時的我們師父把保護弟子勝似十月懷胎重中之重的孕育著弟子,在那艱險深重的滾滾惡浪中,弟子們也是快速成長,成熟。在生命中那種由理性昇華而產生的正念,使邪惡膽寒,在強大正念加持下,弟子努力做三件事。這是師父恩賜弟子的天大福份!使真修弟子能一個不落的走過來。今天,邪惡變花招最後垂死掙扎,可永遠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現在邪黨己面臨墳墓坑坑,師父的大慈大悲還是心急的要弟子救人多救人啦!弟子聽師父話,迫在眉睫的儘量多講真相救人。請師父放心,救人是我們的使命,是責任。
在新的二零二二年裏,弟子們要形成向內找的良好環境,更快昇華,真修實修,追上正法進程。
弟子藉這傳統佳節之際,向師父慶賀新年,要說的話有千言萬語,苦於表達不出,也表達不准肺腑之言呀!謝謝師父!
郴州老年弟子們虔誠的拜謝恩師!
再次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惟願師父笑!弟子們高興!


湖南省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法洪傳三十年,弟子得法二十六年沐浴在師尊佛光裏,在大法中成長。在這二十六年的艱辛的過程中,使真金更純,使宇宙大法真善忍鑄造的生命將與新宇同在!師尊的洪恩永遠記在弟子心上!弟子一定會更加實實在在的提高心性,走正走穩最後的每一步,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湖南省岳陽市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二年元月十七日


湖南省郴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感恩之心,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致以新年最真摯的祝願,恭祝恩師過年好!新年好!
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紮紮實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內找自己,多替別人著想,修去自己的懶惰、求安逸之心。在正法修煉路上,不斷用大法的標準歸正自己,正念正行。一步步走正走好腳下的路,助師正法,兌現自己的誓約。


湖南省懷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我們是湖南懷化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我們在這遙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師尊的重託,抓緊這萬古機緣,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正法時間值千金、值萬金,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走正師尊安排的每一步修煉道路,多救人,完成自己來世的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唯願師尊笑。
懷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4日


湖南婁底市婁星區一學法小組成員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南懷化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湖南平江虹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遵循師尊的教誨,牢記來世的使命,兌現誓約,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虎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助師正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