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都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修炼的。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经历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我们从内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这宇宙正法接近尾声的最后日子里,我们一定认真的学好法,读懂法,坚持时刻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师父返家园。
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救度和加持!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修炼如初,继续做好三件事,加大力度劝三退,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武汉市东西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黄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武汉市蔡甸区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武汉市关山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湖北天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杨河镇胡榨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传统新年马上就到了,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进不停,多救人。
湖北应城杨河镇胡榨村一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黄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襄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襄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要勇猛精进,修好自己的同时,助师正法,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您辛苦了!

2022-1-29


湖北省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的机缘,放下人心,放下一切执著,精进实修,抓紧救度众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无法感恩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合十


湖北一大法弟子与小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向法正人间的过渡时刻,我们一定会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堂堂正正随师进入法正人间。
师尊辛苦了,祝您新年好!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我们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回家。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怀着无限感恩之心,叩拜师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信师信法,珍惜最后的正法修炼与救人的宝贵机缘,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抓紧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回顾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都是师父把我们一步一步带着走上来的。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很大的苦难,付出巨大,慈悲苦度我们,师父太辛苦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多学法,向内找自己,放下人心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紧跟大法进程,圆满随师还。不负恩师苦度,叩谢师恩!
温泉弟子


湖北省咸宁温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为了救度众生承受巨大,弟子难以言表。只有修好自己,学好法,多学法,抓紧时间多救人,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湖北省咸宁温泉一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弟子一定紧跟师尊的步伐,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助师救人,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救更多人,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湖北咸宁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您为亿万弟子巨大付出,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新年到来,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襄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湖北荆门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各种人心,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多救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学好法,紧随师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讲真相,完成好自己的责任。弟子叩拜!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全体蕲春县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