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都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修煉的。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經歷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我們從內心裏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這宇宙正法接近尾聲的最後日子裏,我們一定認真的學好法,讀懂法,堅持時刻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跟隨師父返家園。
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救度和加持!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修煉如初,繼續做好三件事,加大力度勸三退,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武漢市東西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黃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武漢市關山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湖北天門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楊河鎮胡搾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傳統新年馬上就到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精進不停,多救人。
湖北應城楊河鎮胡搾村一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湖北省黃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


湖北省襄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襄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修好自己的同時,助師正法,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您辛苦了!

2022-1-29


湖北省襄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這最後的機緣,放下人心,放下一切執著,精進實修,抓緊救度眾生,早日結束這場迫害,走正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感恩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合十


湖北一大法弟子與小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向法正人間的過渡時刻,我們一定會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堂堂正正隨師進入法正人間。
師尊辛苦了,祝您新年好!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我們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值此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懷著無限感恩之心,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信師信法,珍惜最後的正法修煉與救人的寶貴機緣,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抓緊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抓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回顧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都是師父把我們一步一步帶著走上來的。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很大的苦難,付出巨大,慈悲苦度我們,師父太辛苦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多學法,向內找自己,放下人心去掉執著,做好三件事,緊跟大法進程,圓滿隨師還。不負恩師苦度,叩謝師恩!
溫泉弟子


湖北省咸寧溫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為了救度眾生承受巨大,弟子難以言表。只有修好自己,學好法,多學法,抓緊時間多救人,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湖北省咸寧溫泉一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弟子一定緊跟師尊的步伐,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助師救人,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救更多人,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湖北咸寧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您為億萬弟子巨大付出,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新年到來,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襄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湖北荊門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裏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多救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漢市常青花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學好法,緊隨師父,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講真相,完成好自己的責任。弟子叩拜!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全體蘄春縣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