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沈阳市于洪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年。我们在师尊的保护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过了二十余载。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更要勇猛精进,牢记自己的使命,决不懈怠,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完成史前大愿,满载众生回归苍穹。
跪拜师尊
2022年1月20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弟子的每一天都是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也定会谨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做的更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合十,恭祝师尊新年好
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姐弟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母女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了!尊敬的伟大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修的不好,让师父操心了。从现在开始弟子一定要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与众生的期望。随师回家。谢谢师父!


辽宁沈阳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飞逝,转眼即将走过2021年,感恩师尊在这一年中的慈悲保护,一路引领,加持!2022年,弟子们努力有新的突破,修炼路上更上层楼,更加有力的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唯愿师尊笑!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又来到了,时间如梭太快了,师尊一年年的为弟子、为众生承受着巨大业债。为的是多救众生,师尊洪恩浩荡!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跟随着师父走到了今天,使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知道了做人的目地,和应该怎样做人;使我从愚昧无知中醒了过来。师父给弟子净化了心灵,领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成为了世界上最荣耀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用人间的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师尊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上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远隔重洋遥拜师尊!
冬去春来又一年 苍宇处处展新颜
天欢地欢众生欢 法正人间来世间
众生欢喜谢师恩 期盼师尊回家乡
弟子谨遵师尊愿 修好自己救世人
修炼路上不懈怠 圆满随师把家还


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沈阳市新城子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冬去春来又一年
苍宇处处展新颜
天欢地欢众生欢
法正人间来世间
众生欢喜谢师恩
期盼师尊回家园
法徒谨遵师尊愿
修好自己救世人
修炼路上不懈怠
圆满随师把家还
弟子远隔重洋遥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炼路上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辽宁沈阳市大法弟子一家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感恩师尊的救度,使我们成为了大法弟子。我们珍惜修炼的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牛年已去虎年到,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周边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沈阳市苏家屯区周边一老年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无时无刻的保护!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跟师父法正人间,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洪传三十年了,时代在变,弟子们坚定的心未变,环境在变,弟子们感恩的心未变;道不尽师恩浩荡,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谢谢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周边地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四人是因病走入大法中修炼的,在慈悲伟大师尊的洪恩浩荡下,都无病一身轻了。无法用人间语言感谢慈悲伟大师尊!弟子只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走好正法修炼路。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沈阳市苏家屯周边地区一五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5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师父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献上心中最真诚的祝愿和感恩。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已走过了二十多年了。我们每一步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我们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能在这历史时刻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感到荣幸。今后我们要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无法用人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多学法、多背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哥俩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沈阳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我和家人跟随师尊的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七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壬寅年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辽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无法回报,弟子只能默默的努力让自己的心纯净一点、再纯净一点、同化大法。
辽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