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歲月如梭,轉眼又一年。我們在師尊的保護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走過了二十餘載。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更要勇猛精進,牢記自己的使命,決不懈怠,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完成史前大願,滿載眾生回歸蒼穹。
跪拜師尊
2022年1月20日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弟子的每一天都是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也定會謹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做的更好,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合十,恭祝師尊新年好
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姐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母女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了!尊敬的偉大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修的不好,讓師父操心了。從現在開始弟子一定要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與眾生的期望。隨師回家。謝謝師父!


遼寧瀋陽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飛逝,轉眼即將走過2021年,感恩師尊在這一年中的慈悲保護,一路引領,加持!2022年,弟子們努力有新的突破,修煉路上更上層樓,更加有力的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唯願師尊笑!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三檯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問候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又來到了,時間如梭太快了,師尊一年年的為弟子、為眾生承受著巨大業債。為的是多救眾生,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跟隨著師父走到了今天,使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我知道了做人的目地,和應該怎樣做人;使我從愚昧無知中醒了過來。師父給弟子淨化了心靈,領上了返本歸真的路,成為了世界上最榮耀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用人間的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師尊給弟子安排的修煉路上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遠隔重洋遙拜師尊!
冬去春來又一年 蒼宇處處展新顏
天歡地歡眾生歡 法正人間來世間
眾生歡喜謝師恩 期盼師尊回家鄉
弟子謹遵師尊願 修好自己救世人
修煉路上不懈怠 圓滿隨師把家還


遼寧省瀋陽市新城子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瀋陽市新城子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冬去春來又一年
蒼宇處處展新顏
天歡地歡眾生歡
法正人間來世間
眾生歡喜謝師恩
期盼師尊回家園
法徒謹遵師尊願
修好自己救世人
修煉路上不懈怠
圓滿隨師把家還
弟子遠隔重洋遙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煉路上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
弟子跪拜恩師!合十


遼寧瀋陽市大法弟子一家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感恩師尊的救度,使我們成為了大法弟子。我們珍惜修煉的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牛年已去虎年到,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周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瀋陽市蘇家屯區周邊一老年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無時無刻的保護!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跟師父法正人間,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洪傳三十年了,時代在變,弟子們堅定的心未變,環境在變,弟子們感恩的心未變;道不盡師恩浩蕩,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周邊地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四人是因病走入大法中修煉的,在慈悲偉大師尊的洪恩浩蕩下,都無病一身輕了。無法用人間語言感謝慈悲偉大師尊!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走好正法修煉路。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瀋陽市蘇家屯周邊地區一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5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師父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獻上心中最真誠的祝願和感恩。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已走過了二十多年了。我們每一步都是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我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能在這歷史時刻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到榮幸。今後我們要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無法用人的語言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多學法、多背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哥倆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我和家人跟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學好法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七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市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壬寅年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無法回報,弟子只能默默的努力讓自己的心純淨一點、再純淨一點、同化大法。
遼寧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