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白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云州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旧宇宙交替之际能当您的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倍感幸福、充实,更知珍惜,只有精进、更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父救度之恩,不负众生所望。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一家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怀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谨记使命,兑现誓约。遇事就是修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对照法来归正自己,达到法的标准,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尊回家。
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同修们互相提醒别掉队,不负恩师的承受与救度。对的起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怀着无限感恩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一定好好配合,做好三件事。互相鼓励,互相配合,我们一起去传递真福和希望,用在法中归正后持有的善心,呼唤有缘者明白真相,守住善良,远离灾祸。愿我们的心声,能带给师尊一点点欣慰,惟愿师尊笑。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家四口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与同修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佛恩浩荡,唯愿师尊笑。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要勇猛精进静,实修,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种执着心,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讲清真相,多救人,紧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姐妹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学好法,修去执著,纯净自己,助师救度众生,兑现誓约,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河北张家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这么多年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城一大法弟子的丈夫和儿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丈夫写道: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弘扬壮大。儿子写道:恭祝师父新年好!祝大法弘扬万世,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给予我妈的一切,我妈炼功后身体好了给我们家庭带来了福份。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青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周围的环境在变化,但是不论在任何环境中,弟子们都要严格按照“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去掉党文化,修出慈悲心,不被带动,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与众生的期盼,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履行救度众生的使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父救命之恩,做好师父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合十 跪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怀来县土木镇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恩师您好,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永远不忘。我只有走好师父您安排好的路,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才能对得起慈悲的师父。我深知我这条命是您给的。谢谢恩师,叩拜恩师!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跪拜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修炼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伟大的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点化和保护。弟子只有精进才不辜负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再次叩谢师尊,师父您辛苦了。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