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白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雲州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舊宇宙交替之際能當您的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倍感幸福、充實,更知珍惜,只有精進、更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不負眾生所望。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家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懷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謹記使命,兌現誓約。遇事就是修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對照法來歸正自己,達到法的標準,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尊回家。
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同修們互相提醒別掉隊,不負恩師的承受與救度。對的起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懷著無限感恩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一定好好配合,做好三件事。互相鼓勵,互相配合,我們一起去傳遞真福和希望,用在法中歸正後持有的善心,呼喚有緣者明白真相,守住善良,遠離災禍。願我們的心聲,能帶給師尊一點點欣慰,惟願師尊笑。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家四口祝師尊新年好,弟子與同修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佛恩浩蕩,唯願師尊笑。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要勇猛精進靜,實修,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種執著心,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講清真相,多救人,緊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姐妹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修去執著,純淨自己,助師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河北張家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這麼多年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宣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城一大法弟子的丈夫和兒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丈夫寫道: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大法弘揚壯大。兒子寫道:恭祝師父新年好!祝大法弘揚萬世,感恩師尊二十多年給予我媽的一切,我媽煉功後身體好了給我們家庭帶來了福份。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青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周圍的環境在變化,但是不論在任何環境中,弟子們都要嚴格按照「真善忍」高標準要求自己,去掉黨文化,修出慈悲心,不被帶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與眾生的期盼,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履行救度眾生的使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救命之恩,做好師父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合十 跪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土木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懷來縣土木鎮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修好自己,多救人,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讓師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恩師您好,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永遠不忘。我只有走好師父您安排好的路,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才能對得起慈悲的師父。我深知我這條命是您給的。謝謝恩師,叩拜恩師!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跪拜恩師!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修煉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偉大的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點化和保護。弟子只有精進才不辜負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再次叩謝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