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部分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对弟子们的时时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绝不辜负师父的艰辛苦度。形成整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改变思想观念、脱离人,完成使命、成为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师父放心。谢谢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石家庄大法学法点的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遇到矛盾了无条件向内找,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跟师父回真正的家园。


河北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市桥西一学法小组(八人)恭祝师尊新年好!我们都是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我们一定努力学法、实修自己、去执著,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给慈悲的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给慈悲的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某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们从常人变成修炼人,变成助师的大法徒。师父为我们无私的付出,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才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某学法小组六位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八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
在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精进,精进!再精进!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八个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修炼之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
2022年新年马上就要到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修炼之家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一定要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圆满随师还!
叩谢师恩!
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20多年的修炼路上,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用尽了人类的语言都无法感谢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今后在助师正法这条修炼的路上,弟子用坚如磐石这颗心,回报师恩。
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一年做好三件事,要想做好必须学好法,时时处处用法对照,找出不足,修去它,遇到任何事都找自己,修自己,修好自己才能做好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一切希望。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腊月二十六


河北石家庄一老年学法组五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拜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携家人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叩拜师尊救度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我们要学好法、更精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再造之恩!弟子会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回顾十几年走过的修炼路,师父的慈悲保护无处不在,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不懈怠,学好法,多救人,少让师尊操心,惟愿师尊笑。弟子叩拜师尊!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时光荏苒,一年又过去了。在新的一年里,谨遵师尊教导大法弟子时刻向内找这个法宝,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才能够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修炼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国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正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正定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来临之际,晋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盼师尊早日回国。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全家跪拜恩师!祝师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乐!

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