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部份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對弟子們的時時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絕不辜負師父的艱辛苦度。形成整體、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改變思想觀念、脫離人,完成使命、成為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讓師父放心。謝謝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石家莊大法學法點的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遇到矛盾了無條件向內找,同化真、善、忍,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跟師父回真正的家園。


河北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市橋西一學法小組(八人)恭祝師尊新年好!我們都是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裏,我們一定努力學法、實修自己、去執著,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給慈悲的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給慈悲的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誓約。跟隨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某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們從常人變成修煉人,變成助師的大法徒。師父為我們無私的付出,弟子無以回報。唯有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才不辜負大法弟子的稱號。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某學法小組六位學員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八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
在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精進,精進!再精進!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八個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個修煉之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
2022年新年馬上就要到來,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個修煉之家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一定要做好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恩!
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20多年的修煉路上,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用盡了人類的語言都無法感謝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今後在助師正法這條修煉的路上,弟子用堅如磐石這顆心,回報師恩。
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一年做好三件事,要想做好必須學好法,時時處處用法對照,找出不足,修去它,遇到任何事都找自己,修自己,修好自己才能做好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一切希望。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臘月二十六


河北石家莊一老年學法組五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拜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攜家人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叩拜師尊救度之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要學好法、更精進,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再造之恩!弟子會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回顧十幾年走過的修煉路,師父的慈悲保護無處不在,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在新的一年裏,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不懈怠,學好法,多救人,少讓師尊操心,惟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時光荏苒,一年又過去了。在新的一年裏,謹遵師尊教導大法弟子時刻向內找這個法寶,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才能夠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8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市趙縣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修煉家庭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國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正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正定大法弟子想念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晉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盼師尊早日回國。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恩師!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