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四川省成都青白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2022壬寅新年到,恭祝师尊过年好!成都大法弟子感恩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真心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真心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师尊保护下走过人间的这二十六载。值此新年之际,向伟大的师尊叩拜感恩!在这万古难遇的旧宇更新时刻,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圆容整体,走好最后的成神之路,惟愿师尊笑。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这么多年来对弟子的看护,感谢师父对我们全家五口人的救度之恩,我要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彭州市敖平镇一大法弟子和岳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弟子们一定会谨遵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路走来,感谢师尊的慈悲看护与点化,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要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要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天天在外面讲真相的老年大法弟子一再叮嘱,把对师尊的新年问候带到!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师恩!


四川成都市彭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修炼前许多疾病难以治好,通过学法炼功,这些疑难杂症都不见了,真是太神奇了。这都是慈悲伟大的恩师的苦度。只有按照师尊所要求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众生,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不管怎么难,弟子都要往前修,要比学比修,要精进,跟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双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啤都区团结镇街道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祖孙三代)向伟大慈悲的恩师恭祝新年好!

弟子跪拜恩师!感谢师父的救度、保护。我们一定跟随师尊走好助师正法的过程,不负师恩,精进、再精进。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跪拜恩师!


四川省成都市一法轮功学员跪拜师尊,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认真、静心学好法,同化大法,修去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在法的威力中多救人。盼望师尊归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以一颗最崇敬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进,多学法、向内找,配合本地同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四川省成都一家庭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当更加精进,制作更多真相资料送给常人,希望有更多常人明白真相。
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一家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认真做好真修、实修、向内找、多学法、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佳节快乐!


四川省成都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祐中又艰难的走过了一年,感谢师尊慈悲保祐,合十叩拜!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的一年一定继续多救人传递得救的希望,做好三件事!用神的正念正行继续走下去!
合十叩拜!
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1月26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要做到修炼如初,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