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四川省成都青白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2022壬寅新年到,恭祝師尊過年好!成都大法弟子感恩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真心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真心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成都西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師尊保護下走過人間的這二十六載。值此新年之際,向偉大的師尊叩拜感恩!在這萬古難遇的舊宇更新時刻,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容整體,走好最後的成神之路,惟願師尊笑。


四川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這麼多年來對弟子的看護,感謝師父對我們全家五口人的救度之恩,我要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彭州市敖平鎮一大法弟子和岳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節日問候!弟子們一定會謹遵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路走來,感謝師尊的慈悲看護與點化,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圓滿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要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要嚴格要求自己,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要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西門片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此辭舊迎新之際,天天在外面講真相的老年大法弟子一再叮囑,把對師尊的新年問候帶到!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恩!


四川成都市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修煉前許多疾病難以治好,通過學法煉功,這些疑難雜症都不見了,真是太神奇了。這都是慈悲偉大的恩師的苦度。只有按照師尊所要求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眾生,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敖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不管怎麼難,弟子都要往前修,要比學比修,要精進,跟師父回家。


四川成都雙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成都啤都區團結鎮街道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人(祖孫三代)向偉大慈悲的恩師恭祝新年好!

弟子跪拜恩師!感謝師父的救度、保護。我們一定跟隨師尊走好助師正法的過程,不負師恩,精進、再精進。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跪拜恩師!


四川省成都市一法輪功學員跪拜師尊,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認真、靜心學好法,同化大法,修去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在法的威力中多救人。盼望師尊歸來!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以一顆最崇敬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進,多學法、向內找,配合本地同修多救人,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四川省成都一家庭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當更加精進,製作更多真相資料送給常人,希望有更多常人明白真相。
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區大法弟子一家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認真做好真修、實修、向內找、多學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一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祐中又艱難的走過了一年,感謝師尊慈悲保祐,合十叩拜!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的一年一定繼續多救人傳遞得救的希望,做好三件事!用神的正念正行繼續走下去!
合十叩拜!
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1月26日


四川省成都市北門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要做到修煉如初,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