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锦州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锦州义县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衷心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坚定信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锦州义县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深知现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弟子一定万分珍惜,牢记师尊教诲,修出大慈悲心,把大法的美好传递世间每个角落,唤醒迷失的世人,多救人,圆容师尊要的,圆满随师还。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唯愿师尊笑!



辽宁省锦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救度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给您拜年,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在个人修炼方面有所收获,学会了遇到问题向内找,但还需要扎扎实实的提高心性。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修出纯正的善,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锦州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前行,兑现来世的誓约。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辽宁省锦州市外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壬寅年(2022年)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给弟子从塑了身体,感恩师尊给了弟子一个全新的生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向您献上一颗感恩的心!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8日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今年在大法中修炼近二十四年了。在过去的岁岁月月中,弟子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伟大师父的慈悲加持保护,弟子对恩师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以后在正法修炼中正念正行,走出安逸懈怠,走出自我的禁锢,把众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弟子无以言表,只能奉上一颗纯净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大法弟子和众生感恩师尊!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的威德用尽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感恩的心!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穷尽一切也难以回报!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谢师恩!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虽然弟子得法晚,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跟上正法进程,不管时日长短,弟子一定要坚修到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春佳节快乐!

值此佳节,弟子们深深的知道师尊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是师尊的承受和付出才使苍宇众生能够存在,用什么样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无以回报。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弟子要脚踏实的做好以后的事,来回报师尊的洪恩,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合十


辽宁省锦州一大法弟子与母亲同修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修好自己,提高心性,不负使命,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西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师父过年好!
叩拜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