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錦州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錦州義縣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衷心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堅定信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遼寧錦州義縣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深知現在的每分每秒都是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弟子一定萬分珍惜,牢記師尊教誨,修出大慈悲心,把大法的美好傳遞世間每個角落,喚醒迷失的世人,多救人,圓容師尊要的,圓滿隨師還。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遼寧省錦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救度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給您拜年,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在個人修煉方面有所收穫,學會了遇到問題向內找,但還需要紮紮實實的提高心性。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修出純正的善,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錦州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前行,兌現來世的誓約。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


遼寧省錦州市外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壬寅年(2022年)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給弟子從塑了身體,感恩師尊給了弟子一個全新的生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向您獻上一顆感恩的心!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大法弟子
2022年1月28日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今年在大法中修煉近二十四年了。在過去的歲歲月月中,弟子無時無刻都感受到偉大師父的慈悲加持保護,弟子對恩師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以後在正法修煉中正念正行,走出安逸懈怠,走出自我的禁錮,把眾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無以言表,只能奉上一顆純淨的心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大法弟子和眾生感恩師尊!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的威德用盡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感恩的心!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窮盡一切也難以回報!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雖然弟子得法晚,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跟上正法進程,不管時日長短,弟子一定要堅修到底,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錦州凌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佳節快樂!

值此佳節,弟子們深深的知道師尊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是師尊的承受和付出才使蒼宇眾生能夠存在,用甚麼樣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無以回報。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弟子要腳踏實的做好以後的事,來回報師尊的洪恩,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合十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與母親同修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修好自己,提高心性,不負使命,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西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師父過年好!
叩拜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