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七人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恩师的慈悲保护,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做好救人事,走出人,走向神!
大法弟子救人忙,
严寒酷暑难阻挡。
翻山越岭送真相,
村村户户沐佛光。
众生得救连连谢,
感恩大法明真相!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八名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城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恩师的慈悲保护!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要事事用大法对照找自己,精进实修,让师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劳。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利用好师父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辽宁省鞍山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阜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丹东通远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浩荡,救度无量众生走出毁灭之劫;是师尊的慈悲洗涤了弟子心灵的污垢,使弟子能向先他后我的境界升华。世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丹东市通远堡镇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岁迎新年,祝师尊新年快乐!二零二二年是师尊洪传宇宙大法三十周年,至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三十年来师尊为众生、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完成使命,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以报师恩。
叩谢师尊!合十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我要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学好法,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信师信法,实修。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能得到这亘古未有的宇宙大法,得到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弟子太幸运了。我一定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会更加勇猛精进,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合十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回想起二十多年来弟子在修炼路上的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全是师父的慈悲保护,每一刻都能感受到师父的巧妙安排,弟子感恩,双手合十!今后无论路有多远,我都要坚定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做到实修,尽量做好,让师父少操心,多一份欣慰。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今年给师父问好和过去问好的心情不一样,真的感到学好法,修好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太重要了。时间太紧迫了,已经到了末后的末后了。在新的一年我要做好,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