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衡水西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平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从97年开始相继得法,我们成为旷宇中最幸运的生命!我们有师父了!
跟随师父正法二十多年,倍感荣幸和殊胜。过程中我们全家在师父的保护下被大法锤炼、净化、成就,在大陆这复杂的环境中走过来了。过程中怕过、遇难哭过,哭得很伤心、恨自己不够精进。同时我们全家大法弟子相互提醒、不断提高心性,逐渐同化宇宙特性、坚定每个人信师信法的心,我们逐步明白修炼中无所谓“魔难”、无所谓“干扰”,只有提高心性!
人世间事态多变,但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不变。我们会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中走好师父给我们每个人安排好的修炼路,真正履行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感恩师父!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2年1月13日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一家庭学法组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师恩!
河北沧州市青县一家庭学法组大法弟子全家人敬祝
二零二二年一月一十二日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的一切!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新的一年里,弟子将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修炼如初,圆满随师还。


河北衡水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在您的保护下,弟子走过了千难万险的修炼路。弟子的家人也都感受到了您的慈悲。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来报师恩。
谢谢师尊,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又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每逢过年、过节,弟子对师父更加思念,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无量慈悲,弟子盼师归!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惟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河间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