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位大法弟子和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遵师尊的教诲,更加精进,认真多学法,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随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个学法小组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