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辽宁省阜新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加精进,修去执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圆满回家。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阜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团山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阜新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抚顺新宾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更要精进,多学法,多救人。走好走正修炼的路,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我们夫妻俩坚信师父,坚修大法,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在最后的时间里,修好自己,抓紧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新年即将来临,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为众生承受巨大,弟子终身难忘。在新的一年里,弟子牢记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


辽宁抚顺市一全家两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值此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两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非常想念您!弟子们在师父的时时保护中,又平稳的走过了2021年。弟子们将在新的一年,在这法正人间过渡时期,继续做好三件事,最大限度的放弃自我,尽快的纯净自己,修去私,多救人。谢谢师父!同时我们代表明真相并三退的世人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跪拜师父!


辽宁省抚顺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合十


辽宁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辽宁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我40岁得法,今年66岁了。我没有见过师父,但在我修炼时,听到师父说我的声音。一次早晨炼功起不来时,我听到师父喊我的小名叫我起来;那声音又洪亮又透彻。在睡梦中、打坐中,我看到师父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师父珍惜我们,我时常想师父回大陆时,大法弟子会齐刷刷跪下给师父叩头: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新年恭祝师父好
千神万佛祥云绕
大法全盛普天颂
洪宇香风莲花飘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东部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北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修炼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这最后关头,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无论形式如何变化,正念正行,坚修大法到底。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愿师父早日回大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